freeman

白痴界的颜值担当

看完403心情復雜極了,很多人說像是最終季可是我覺得還好吧!只能說是妹妹和莫里亞蒂的事情告一段落,221B修補元氣恢復往日常態,這樣如果有第五季新的故事接過來也完全沒問題。而且在原著裡最後一案也只是回憶錄的結束,魔法特也明確說明從來沒說過或暗示過這是最終季,如果有可能他也想把這個故事拍到老,唯一需要解決的問題是潮缺兩人的工作日程太滿很難排上,但是這是小問題啊!多等個幾年也完全沒問題啊!大概(…。所以我還是堅信並期待著!會有第五季!官方爸爸別打臉啊啊啊
 
這一集真是賺足了眼淚,後半段我哭得基本就沒停下來過…完全忍不住無法控制……啊不行了眼淚又上來了又上來了(去
 
結尾的跳舞小人我還以為會有什麼特殊意義,費勁抄下來拿去跟書比較破譯,發現只是原著中的原話“AM HERE ABESLANE”………好吧。
 
從S3入坑,一等就三年
三年間9集刷了無數遍
三年的時間說短很短,說長很長
3/80
卻足以遇到不同的人
碰到不同的困難
更換不同的環境
有不同的心境
由浮躁到沉穩
從青澀變成熟
但沒變的是對神夏和福爾摩斯的熱情與愛
這點真的太好了♡

 
THE STORY WILL NEVER END.

附:貼最後兩張是因為畫面似曾相識真的好像HP裡的場景啊哈哈哈,小哈利舉著燈跑向城堡或者海格的小屋什麼的,相信我不是一個人(你就是一個人

评论(4)

热度(16)